2010年6月13日 星期日

三天两夜的马六甲之旅~

~三天两夜的马六甲之旅在星期五画上了美好的句点噜
好啦!现在来整理整理...

FÌЯŠΤ  ÐÄΨ
坐了两个小时多的车,终于都到达了A--FAMOSA^^
妈咪说她用【中国报】的名义订票,由原本的千多令吉降到6++
厉害利用特权的嘛!>但都是为了我们小孩子的<
包括阿姨一家、舅舅一家、我们一家~
总共才需给RM659罢了咧____
况且我们租的屋子是独立式洋房哦⊙o⊙
想想才六百++
哇佬!!超赚的~~
第一天并没有特别的地方去走
因为我们迟到了> <
晚上时,全部人都下马六甲的Shopping Mall买野吃..
留下我&二弟&表妹&爸爸在家。
独立式别墅前有个游泳池---
我和弟弟和表妹就坐在游泳池旁边聊听~
聊啊聊的======
后来无聊的我们没话题聊了
干脆就来个泼水^^
结果当天晚上我们的衣服都湿了,也感冒了。

ŠЗÇÖЙÐ  ÐŸ
O(∩_∩)O哈哈...期待已久的水上乐园!!!
里面有各式各样的水道供我们玩
好爽哦~~
——没什么好写的——
中途,我两岁的表弟和舅舅下水玩。
他想要玩我们玩的滑水道,结果就吵着舅舅玩。
舅舅只好带他去咯~
下到下面时,因为很深,一时碰不到地,舅舅把他举起,以免让他沉下去。
玩了一次又一次,动作重复一次又一次。
结果舅舅的腰开始酸痛了,但表弟却乐在其中...
看到这一幕,真的蛮感动的..
六个小时++的游泳,肤色变得...Haizz~
舅舅+两个弟弟都被烧伤了>sun burn<
5点++,又要下马六甲吃晚餐了~
坐了两个小时++的车才到,原因是一直走错路= =
结果饿到要死,又找地方吃东西。找到了又要等 TT
吃完后,到附近的广场走走。
看到升降机,全部表弟妹吵着要坐。
遇到国家元首的夫人,结果从原本的8点半等到9点++
满大牌的嘛~很大阵仗~
好不容易等到,上到去看完整个马六甲了~
马六甲河果然很长,还看到一个很大的海盗船~
短短的7分钟,足以让我们叹为观止。
——skip——
后来,上回别墅的时候,9点++开始启程回去,接近12点才到!
原因又是走错路= =
第二天就这样度过~

ΓÀŠΤ  ÐÁΥ
早上表弟妹下泳池玩水,我和小舅母就租脚车游一圈。
过后我和爸爸和妈咪才回家,留下两个弟弟给阿姨。
因为他们要下马六甲去什么三叔公吃~
但爸爸要下丁加奴,所以妈咪和我则陪爸爸^^

SOooo~
三天两夜马六甲之旅就这样——完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现在要把下个星期完完全全贡献给戏剧研究会の后台了~
抱歉啊~这么迟才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