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5日 星期五

我不是我了,那我到底能是谁?

最近的我...真的越来越不像自己了...
身旁传言多、情绪低、给自己的压力变大了
不是说好了要当个乐观者?
结果整天在那边搞什么忧郁
搞到自己心情也差啦!也变得爱想太多!
我其实很想问的
朋友,你传我的谣言是因为讨厌我?还是另有理由?
可以找个时间告诉我吗?我真的只是想知道理由...

【我到底究竟可以是谁?
我为什么会被派来这世界?
原来我是被派来守护这个人】
电视上看到的一句话。
那我呢?
我又可以是谁?
我又是什么理由到这世界来?
我是被派来守护着什么呢?
家人?朋友?
都不是。
我会被派到这世界,是因为他们缺少可利用之人。
而我,就是那可有利用价值的。
好笑吗?我是酱觉得的。

有时候,我不懂留在这里,还可以干嘛?
我只不过是他们的路人甲乙丙丁
没人会记得。真的。




人们可以支配自己的命运,若我们受制于人,那错不在命运,而在我们自己。 】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