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7日 星期六

不当【张凤雯】一天。

其实很多话想记录下来,想找人倾诉。
但如今的我,能吗?
我失去了自我————

如果不当张凤雯一天,能吗?行吗?可以吗?
好想卸下面具,当个真真实实的张凤雯,就一天。
伪装,辛苦。好累。
在这现实社会,我学会如何让自己也变得现实。
都是你们教的,不是吗?


还没习惯。伪装,装的好累了...
最近看了一本【人间▫谁是我】的书。
书里形容两个陌生人的命运,因一场换脸而交织着。
我也能换脸吗?我想。

张凤雯,死了。
现在的张凤雯只不过是带着面具,伪装成张凤雯过她的人生罢了。
她失去了知觉。做张凤雯做到麻痹了,没知觉了。
而你,还会说她还活着么?
是啊,她是活着的。
只不过,往后你的记忆里会有出现过“张凤雯”这个人吗?
还是你会:张凤雯?没什么印象哦~

在记忆里却是如同死人般不存在。


۩张凤雯之墓۩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