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31日 星期六

小品♥后台

这是我第一次参与小品演出。
也是我第一次参与后台这份工作。
只要想到这一次的演出,就会想到我最爱的后台。

因为小品,就有后台。
因为后台,让我有机会去认识小班的会员们。
起初,我超不喜欢后台这份工作,认为很辛苦。
时常在想,为什么要做这么多的肢体训练,还被扭伤。
心想,值得吗?
对不起呀!我的后台们。
这个自私的想法,我现在没了。
因为那时候的我太不了解后台这份工作。

还记得立健那个长不大的大小孩啊,时而爱玩时而严肃。【有时候生气,却又不像在生气】
还记得永杰很好人的说,也很照顾他的组员。
还记得铮浩的脾气坏到要死,但有时候却出奇的合作。
还记得那睫毛长长的策权,每次都被丁丁缠。
还记得勇健时常请客,却不计较。【以后再请回你吧】
还记得雪艺常常被他们取笑,却从来不反驳。【EQ很高哦】
还记得张彦整天吵吵吵,却有人中意他。
还记得靖瑜也因为后台,而把她和张彦的命运牵在一起。【进度快到牵手的地步~】
还记得丁丁一直吵着要策权、铮浩、浩梁、勇健,吵死了!
还记得当初的我,讨厌死后台,误会了我最爱的组员和组长。


虽然有时候大家吵吵闹闹,不肯合作,组长一个头两个大。
也因为这个和父母吵架,差点就要退出戏剧。
但是,换来的成果却是值得的!

真的爱上了后台,也爱上了你们❤
我想大声地说:后台,我们真的很棒哦!!!

1 則留言: